close

對 其實我很想反駁妳!

 

在論壇 妳根本沒有付出什麼

 

只會在有關於到錢的時候出現

 

妳這樣算論壇的什麼人?

 

自以為幫論壇很多

 

但我看到的都不是你阿!!

 

妳以為你很偉大嗎?

 

我超想反駁你的!

 

我也不會無恥到去坑你們的錢

 

之前的專輯

 

我不是平安給了

 

甚至 有些游資 是我貼的錢耶!

 

我有叫過嗎

 

就不知道你在想什麼

 

不爽我就直接說

 

我也不用這麼累ˋ

 

自以為很厲害 那就請自便吧!

 

我相信我們不會有再合作的機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